医生登录
    极速咨询
    便秘挂什么科室看病
    2023-09-13 17:32:27播放-
    手机浏览
   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
    便秘挂什么科室看病
    01:41
    视频内容

    便秘应该看消化科,也称消化内科,便秘实际上与排便有关,通常因为消化道的病变引起的便秘表现,大部分的便秘需要进行药物治疗,所以应该进行内科治疗,但偶尔可能也需要进行外科的治疗,尤其是肿瘤或其他原因引起肠梗阻导致的便秘。

    应明确便秘的原因,是器质性的便秘,还是功能性的便秘,如果是功能性的便秘,需要用哪些药去治疗和调整。便秘除药物治疗,还包括生活习惯、饮食、运动习惯以及排便习惯,应养成正确的排便习惯,都较为重要。

    如您发现信息有误或更新不及时,请反馈 >
    消化内科医生推荐
    相关推荐
    没有更多了